Friday, January 10, 2020

春季吃“它”才能瘦,还在为小象腿发愁?这么吃让你变成筷子腿!

一到夏天,又到了露腿的季节,只是冬天贴了一冬天的膘,这腿又胖了,这可怎么办?今天就给大家介绍一下怎么减自己的小胖腿,首先可以在晚上腿立在墙上竖腿,这样对腿部水肿特别有效,还有就是虽然腿细,但是腿型不是很好看的姑娘,可以用刷子刷腿。除了这些方面,在吃上我们也大有讲究,除了少吃油腻的食物以外,还可以额外吃一些对减肥有益的食物。除了我们经常知道的一些,还给大家额外介绍今天这个可能大部分人不知道的菜——菠菜,它对于瘦腿有很强的功效,菠菜含有丰富的钾,除了可以帮助排出水分外还能预防双腿肌肤干燥,预防双腿出现皱纹。怎么样,听了是不是心动了?那就赶快学起来!

蒜蓉菠菜

配料:

菠菜 1把、蒜米 30克、精盐 2克、生抽 5克、食油 10克、辣椒酱 适量

烹饪步骤:

1.菠菜挑个头粗的买,比较嫩

2.菠菜去根后一根一根的洗干净,沥一下水

3.蒜米去皮后切碎

4.中火加热,锅里放入食用油

5.蒜米放锅里爆出香味

6.把菠菜放到油锅里

7.菠菜翻炒熟透

8.加入盐和生抽翻炒一下

9.喜欢吃辣的可以加适量的辣椒酱

10.翻炒均匀后就可以关火出锅了

11.十分钟就可以吃到的美味素菜

烹饪小贴士:

如何选择菠菜:1.挑选菠菜以菜梗红短,叶子新鲜有弹性的为佳。2.选购菠菜,叶子易厚,伸张得很好,且叶面要宽,叶柄则要短。如叶部有变色现象,要予以剔除。虽然现在因为技术的发达,在哪个季节都能吃到菠菜,但是春季的菠菜是最短嫩,适合凉拌;而秋季的菠菜比较粗大,适合炒着吃,或者做汤。特别需要注意的是,因为草酸易溶于水,因此无论是哪一种吃法,在食用菠菜前,最好都先将它放入开水中焯一下,这样做就可以有效地除去80%的草酸,然后做会更好。

大家有什么减肥的小秘方?

喜欢美食杰的文章请点赞、关注、分享!你有什么观点和想法,欢迎在下面踊跃留言和大家一起讨论。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